使用道具 举报
老林这些在乌山哪里拍的,指不定明儿也去瞅瞅 斑马 发表于 2010-1-23 17:29
看来我也得找机会去趟乌山,为了那个山雀 泥娃 发表于 2010-1-23 21:2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福建省观鸟协会 ( 闽ICP备19009696号-1 联网备案号:35010202000962 )
GMT+8, 2026-6-28 08:04 , Processed in 0.06411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