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建省观鸟协会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183|回复: 6

我也有带脚环的秀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-18 20:4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带脚环干嘛呢?权当手镯?
DPP_0302.JPG
发表于 2010-1-18 20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!你们俩拍的是同一只吧
发表于 2010-1-18 20:5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泪欢迎斑马和地理老师PK绣眼,大家排排坐看片片。我先坐沙发,后来的坐板凳,再后来的坐地上。
发表于 2010-1-18 21: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逃逸鸟,或放生鸟。
发表于 2010-1-18 21: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泪欢迎斑马和地理老师PK绣眼,大家排排坐看片片。我先坐沙发,后来的坐板凳,再后来的坐地上。
福建柏 发表于 2010-1-18 20:54

我喜欢站着看!
发表于 2010-1-18 22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机会给我们救助的鸟儿们也带上戒指,以后能拍到就更好玩啦
发表于 2010-1-19 09:3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比我的清楚,自动对焦就是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福建省观鸟协会 ( 闽ICP备19009696号-1 联网备案号:35010202000962 )

GMT+8, 2026-6-28 08:04 , Processed in 0.06076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