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建省观鸟协会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765|回复: 14

猫头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0 18:3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上午没收了两只猫头鹰,下午4:00时去放生,其中一只有点伤了,没有马上飞走,停在很近的一段木头上,让我拍了好几张.
猫头鹰.jpg
发表于 2009-1-10 19:3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领角鸮好猫啊!
发表于 2009-1-10 20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9-1-10 21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种放生才有功德
发表于 2009-1-10 22:3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哪里没收的?这样放生很有成就感啊
发表于 2009-1-10 23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鸮都在感谢你呢 ~~
发表于 2009-1-10 23: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精灵,很漂亮啊~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08:5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泥娃 于 2009-1-10 22:31 发表
从哪里没收的?这样放生很有成就感啊

在市场上没收来的,嗯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09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共是两只,同时放生还有一只飞狸
鹰2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09: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不是飞狸呀,我们这里的人说是果子狸
狸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11:3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飞大自然
放生.jpg
发表于 2009-1-11 19:5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得好,下次放生的时候通知一下,我也看看,领角鸮可是新种
发表于 2009-1-11 20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狸?鼯鼠?
发表于 2009-1-12 10: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生的不能算新种呀,要是这样也算,我目击种早就超过200啦。。
发表于 2009-1-12 10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了一件大好事呀!值得表扬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福建省观鸟协会 ( 闽ICP备19009696号-1 联网备案号:35010202000962 )

GMT+8, 2026-6-26 05:01 , Processed in 0.095343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