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建省观鸟协会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926|回复: 5

5万次 悠着点用你的相机快门系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-17 19: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昨天我的相机快门按钮寿终正寝了,切记什么都是有寿命地,算了算5万次左右,

快门目前还没发现问题。看来你在用相机时快门系统还是悠着点用,要多快好省

,多:能用的片多,快:对焦快准不要一次一次不停对焦,好:好片多,省:在

动作最少的情况下达到上面的效果。一句话少用快门多出好片!!!
发表于 2010-1-17 19:3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万次的心得啊
发表于 2010-1-17 20:4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用快门线吧
发表于 2010-1-17 20:4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# 李志成


    十分有理,看来要省着点用快门。
发表于 2010-1-17 20:4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门很容易换的,费用也不高。
发表于 2010-1-17 22: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老师说十米以外不摁快门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福建省观鸟协会 ( 闽ICP备19009696号-1 联网备案号:35010202000962 )

GMT+8, 2026-6-28 07:07 , Processed in 0.05543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