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建省观鸟协会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307|回复: 23

请教鸟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-11 10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那位老师帮忙确认这两种鸟名,先谢!
1.
什么伯劳?
_DSC2289_调整大小.jpg

什么鸟?
_DSC2517_1_调整大小.JPG

_DSC2530_调整大小.jpg
发表于 2010-1-11 11: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山水君吃了,这蓝色的好鸟啊,不认识.
发表于 2010-1-11 11: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尾伯劳

铜蓝鹟

请老鸟们最后确认。
发表于 2010-1-11 13:4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尾伯劳

铜蓝鹟

请老鸟们最后确认。
福建柏 发表于 2010-1-11 11:16


完全正确啊,,那个铜蓝鹟可是相当的不错啊,
太漂亮,太强大了,,,
发表于 2010-1-11 14: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全正确啊,,那个铜蓝鹟可是相当的不错啊,
太漂亮,太强大了,,,
臭水沟 发表于 2010-1-11 13:49

啊呀!铜蓝又见!
发表于 2010-1-11 17:4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铜蓝鹟好像有两只是吧?一雄一雌?好鸟啊!
发表于 2010-1-11 18:4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漂亮啊 山水君下次带我去看啊
发表于 2010-1-11 19: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鸟,没有见过,要带大伙去看看
发表于 2010-1-11 19: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小臭同学的蓝色塑料袋有现身啦
发表于 2010-1-11 19:2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铜蓝鹟,真牛!!!
发表于 2010-1-11 2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鸟啊,哪搞的?麻烦透露个站内消息,谢谢!
发表于 2010-1-11 22:4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鸟啊,哪搞的?麻烦透露个站内消息,谢谢!
林能强 发表于 2010-1-11 20:09



  同求!~
发表于 2010-1-11 22:5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起那个奶奶坪啦?有日子没去了,明天要是有太阳就好啦.
发表于 2010-1-11 23:2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……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12 06:3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很普通的地点——森公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福建省观鸟协会 ( 闽ICP备19009696号-1 联网备案号:35010202000962 )

GMT+8, 2026-6-28 07:05 , Processed in 0.06651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